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景点 > 辽宁 >

仙女湖公园

时间:2009-06-30 21:16来源: 作者: 点击:
仙女湖公园旅游指南提供沈阳仙女湖公园景点介绍,仙女湖公园门票价格,仙女湖公园旅游线路,仙女湖公园住宿、美食、购物、娱乐以及仙女湖公园风景图片等沈阳仙女湖公园旅游指南信息,让您的仙女湖公园之旅更轻松更便捷。
  

  仙女湖公园位于沈阳铁西新区,公园占地面积8.6万平方米,其中水面面积4万平方米,是沈阳市最大的内湖公园。

  仙女湖公园内碧波荡漾,景色宜人。公园内以休闲娱乐为主题,园区内建有景观雕塑、特色园艺小巷、儿童游艺区等,成为铁西新区的一大新景观。

仙女湖公园

  在仙女湖公园,你可以带宠物遛弯、放风筝等等。美的就是白天人很少的时候,躺在湖边,伴着喷泉,欣赏着蓝天白云。

  晚上的仙女湖特别漂亮,各色的灯光,平静的湖水,很美丽。傍晚,周围的居民都会到仙女湖畔修心养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辽宁省旅游
  • 辽宁相关旅游线路

    成都旅行社-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提供辽宁旅游,辽宁旅游报价/资讯....更多请来电咨询:028-66000882 66000884

旅游景点推荐
  •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坐 落在大连南部海滨的中 部。占地面积118万 平方米,有着4000 余...

  • 棒棰岛

    大连棒槌岛位于滨海路的东端,距市中心约9公里,是一处以山、海、岛、滩为主要景观的...

  • 沈阳故宫

    沈阳故宫 又称后金故宫,始建于公元1625年,是清朝入关前清太祖努尔哈赤、清太宗皇太...

  • 辽宁大鹿岛

    大鹿岛孤悬在烟波浩瀚的东海,距玉环坎门港6海里。常年被绿色所覆盖,山海风情并茂,...

  • 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

    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旅游指南提供大连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景点介绍,大连滨海国家地...

  • 辽宁苍龙山原始森林公园

    辽宁苍龙山原始森林公园旅游指南提供本溪辽宁苍龙山原始森林公园景点介绍,辽宁苍龙山...